Undertaker

今时不识我,人间惆怅客

【火影乙女】欢迎来到男家政部/仙人球play

和对面男公关及女仆咖啡店执事咖啡店不动产屋的真劳动节梦幻联动.

卡卡西/宁次/鸣人/鼬/佐助/我爱罗

*我爱罗小剧场仙人球play

女仆咖啡店. 

男公关部. 

执事咖啡馆. 

不动产屋. 

————

 

旗木卡卡西.

认认真真打扫家务,偶尔和你分享两局今天遇到的又有趣的事情。在你打开第二盒冰淇淋的时候夺走你手中的勺子,“嘛嘛,吃完要是撒了一地我又要收拾好久的。”卸下围裙后占用你的浴室洗了一把脸,从背后抱住你索要小费。

 

日向宁次.

一般都是你单方面的絮叨,在工作结束前不会和你说几句话。你躺在沙发上,他低着头打扫茶几。他的长发从肩上滑落,发梢落在你的面颊上,洗发水的香味惹得你不由自主地伸手将他乌黑的发丝握在手里。

 

漩涡鸣人.

话多,话太多。自告奋勇说姐姐我可以帮你打扫好所有死角,交给我绝对没问题。可当你在做些自己的事时,总会凑上前来好奇问你这是什么。发现自己犯了些错误时,眨巴眨巴眼睛哭着对你说:“不要把我换掉啊。”

 

宇智波鼬.

绝对五星级好评。不仅会把家里的角角落落打扫干净,还会在你下班之前做好丰盛的晚餐,在客厅乖乖坐着等你到家再走。他很清楚你爱吃什么,桌上的饭菜冒着热气,你拦住他披外套的动作,“留下来一起吃吧。”

 

宇智波佐助.

他是家政店新来的,活脱脱一副富家少爷出来体验生活的样子,你绝对不会告诉他你纯粹是看这娃长得好看才点名要他的。看到你标准宅女式的卧室时不禁皱了皱眉,但还是硬着头皮打扫。你真心觉得对不起这小孩,下班的路上买了一篮子番茄。

 

我爱罗.

同样一声不吱类型的选手。在你偶尔调笑几句时会脸红着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事。”对你阳台养的几颗仙人掌情有独钟,颇有再买来几颗的意思。只不过最近小熊猫的心情可能不太好,每天都要给仙人掌浇一壶水。

 

 

 

在封文边缘疯狂试探,伪3预警.

 

你看着已经掉刺的仙人掌,仍然不禁咽了下口水。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就不该同意我爱罗买来那么多仙人掌。

 

原本在他身上背着的葫芦放在地上,里面的沙子散落一地。我爱罗那表情就像是在对你说:选一个吧。于是你他又揉又掐的攻势下胡乱拿了一个刺掉光的。

 

他将沙子包裹在仙人掌的表面,那和他大小差不多的东西让你有些没底,沙子表面粗糙,进来的时候还是有种撕裂的疼痛感。

 

我爱罗宽厚的手掌由腰腹向上游动,你是极其不愿发出声音的,可他好像要故意刺激你一样,在你腰窝处摩挲许久后终于让你不再能把持得住。

 

你整个人被他压在冰凉的茶几上,看不清他的表情,为了表示你的不满,你十分大胆地在危险边缘反复横跳了一下。

 

“旮旯你是不是不行?还用仙人掌。”

 

呵。你的冷哼声和他的重叠在一起,不过你的尾音生生被他怼变了味。

 

就挺心疼仙人掌,还心疼花盆。

 

“蠢女人,你说什么?”

 

这种话一听就不是出自于我爱罗口中,他那样的孩子,向来只会将生活中的乖巧性子延续到床笫。他低下身来覆在你耳边,问道:“我是谁?”

 

你的声音染上了哭腔。

 

“守......守鹤。”


————


其实这本来是篇很正常的小甜饼。

最后的小剧场要感谢一下其他几位联动的太太推波助澜/害羞。

要不是她们觉得家政给钱啥都行的话我才不会写这个玩意。就仙人掌掉刺了,用沙子裹住,还有什么人柱力的身子尾兽的性格都不是我想的。

我就想了一个仙人掌和花盆/害羞。


可能又有人要叫我写九喇嘛了呜呜呜,等我中考回来码,记着记着。


评论(25)

热度(53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