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taker

今时不识我,人间惆怅客

【: TYT】成团一周年快乐



TYT是我第一个从出道就开始追的团,从练习生时就开始追的团。


 

 


 

我从14年偶然听到祖师爷的歌,到TF少年GO。从宇文兄弟到如今的台风少年,无数预备役的离开,我以为我会麻木了。


 

 


 

“雪人和街舞少年唱一次散一次。”


 

 


 

我退坑过,十二子和完颜团时期没有什么关注,但后来在B站看祖师爷时,翻到了五十问快问快答。那时候我是四叶草,这些名字都不认识,但是祖师爷的师弟,我就点开来看。


 

 


 

刚开始是分不清李天泽和贺峻霖的,名字也只听过丁程鑫。本来只是随便看一看,但看一看,马嘉祺那个甜甜的笑容,我就知道我退不了坑了。


 

 


 

真情实感真的很致命。刚开始的五练,即使制作再渣也看的津津有味。夏日嘉年华的编号89757一脚把我踢到坑里面。十点多时刷到了神无月更新,谁都不知道我有多激动。真的是我心中的top,没有之一。


 

 


 

十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梗很多,舞台也很活跃,至少都是开心的。


 

 


 

然后就是七折,我第一对cp。第二人生让我再也一不开眼,但我没想到冰粉凉糕的第一个夏天是开始也是结束。到现在我也是再磕不进去任何一对,七折也是淡了。粉丝产的每一把糖都是现实中的刀,我只盼着哪怕这两个孩子不再相顾无言呢,同框的网剧甚至也没有一句对词。


 

 


 

“这是我哥,他死了。”


 

 


 

打榜也刷热搜,我没能力买很多周边,但我能做的都会做,我想让他们出圈,这些孩子火起来只是时间问题。但我跨年之后再也没有看见过七折二人转了。


 

 


 

719是我心头痛,晚上抱着手机真的哭了。姚景元留下来的时候我就想到宋文嘉了,从719那一天我就没猜错,姚景元是最好的大哥,是被当炮灰的大哥。我试图让周围的人不要对他恶言相向但并没有什么用处,姚景元真的很好。


 

 


 

踢歪踢的团魂都没有什么好说的,可惜了孩子,真的。他们不是一个团,他们是一家人。会挤在一个沙发上,会因为一些蠢事互相嘲笑,会互相用表情包cue梗。


 

 


 

我不记得我多久没刷过台风了,在见到这句话的时候仿佛恍若隔世。一年的时间,孩子们只活在了我空间里。出道没有综艺没有资源,只有养猪团综。出道之后我因为真情实感追过的孩子们分开了,也不关注小踢。其实就是当个白嫖。我以为我可以不关注的,但只是我以为。


 

 


 

那么多好孩子为什么要将青春埋葬在时代峰峻。


 

 


 

TYT一周年快乐。


 

 


 

“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评论

热度(9)